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彰化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托福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中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南投菲律賓多益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很火的經典搞笑段子 一、我朋友腳非常臭,有一次被毒蛇咬了一下腳,搶救了六個小時,毒蛇才脫離生命危險。 二、小葵花課堂開課了,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廢了,再生一個就行了。 三、只有在一種情況下,女人才不會覺得你玩游戲的時間太長:她化妝時。 四、小孩說:“爺比,你會唱小星星嘛”爺爺:“會呀”小孩:“你唱給我聽吧”爺爺:“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哇!” 五、再次嚴重警告我媽,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 六、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七、下雨天我喜歡穿雨靴,這樣鞋子里面的水就不會漏出來。 八、iPhoneX太難買了,試了好多次,到付款的時候總顯示余額不足,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嗎? 九、昨晚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我家家晚上沒人,來我家吧。于是晚上我過去敲了一晚上的門,果然沒人。 十、狄仁杰:元芳,對于艷-照門你怎么看?元芳:大人,我用快播看。 十一、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十二、單身的時候總是苦逼自己洗衣服。為了擺脫這種苦逼的日子果斷的找了個女朋友。so……對了,你猜的沒錯,現在女朋友的衣服都是我洗,不說了,全是淚,我得去晾衣服了。 十三、和女友吵了一個多小時,最后我贏得了自由,重新變成了一只單聲狗 十四、某天晚上想買零食吃,媽咪制止,問我:“你不減肥了?”我說:“嗨…反正我有男朋友,有人要了…”然后我媽看著我好久,說了句特勵志的話:“不想換了?” 十五、在校花費吃不消,回家精神受不了——部分大學生現狀。 十六、這年頭借錢的肯定是朋友,按時還錢的就不是朋友了,是恩人啊! 十七、沒回家之前,爸媽都說想我了,回來之后才發現,他們只不過是想罵我了。起床晚挨罵,看電視挨罵,玩手機挨罵,在家不出去挨罵,出去玩挨罵,不管干啥都挨罵。 十八、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猴子,有一天他會兩段位移,越塔大招來娶你的狗命。 經典幽默搞笑的段子 一、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只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 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三、沒文化可以學,長得丑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 四、沒有女人會因為買買買而傾家蕩產,倒是很多女人因為節儉而人財兩空。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卻傾家蕩產。 五、沒有錢包的充實,哪來內心的寧靜,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 六、哪有什么與眾不同的迷人氣息,不過就是剛洗過的頭發還沒吹干而已。 七、女人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shopping。 八、一天中最 好的時光,就是洗漱完之后躺在被窩里玩手機。 九、手機怎么這么快又就沒電了,快來跟我說說,你又對誰放電了? 十、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十一、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十二、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段子。 十三、注重細節,從小事做起,因為你根本做不了大事。 十四、對發型不滿意的人,一般都是臉型問題。 十五、對話框里的“正在輸入”四個字,給了多少人希望,又給了多少人失望。 十六、上 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再會給你沒錢的家。 十七、羨慕那些冷漠無情說走就走的人,我不行,我走的時候還得拿你點兒吃的。 十八、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二十、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象那么堅強。 二十一、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感覺會好很多。 二十二、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二十三、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二十四、我:媽媽,在么?老媽:不在!我:不要錢。老媽:在!我對自己的血統產生了懷疑。 二十五、我努力的目標是擁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 二十六、終于發現自己有了一個習慣,如果墮 落也算是一種習慣的話。 二十七、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反正明天也一樣。 二十八、你的意中人是個蓋世猴子,有一天他會兩段位移,越塔大招來娶你的狗命。 二十九、為什么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差的根本笑不出來。 三十、小朋友才會問,為什么我們不是好朋友了?我們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句句有才又精辟的搞笑段子 一、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二、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三、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四、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五、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七、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的人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九、女孩的終極夢想:吃不胖的體質,花不完的錢,用不完的化妝品,拆不完的快遞,欺負不走的愛人。 十、減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十一、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二、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三、花錢就跟拉屎一樣容易,掙錢就跟吃屎一樣艱難。 十四、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五、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十六、在野外遇到蛇怎么辦?不要驚慌,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十七、西游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后臺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后臺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十八、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讓他賺錢,女生呢就辛苦一點,負責吃,負責喝,負責買買買。 十九、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二十、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那個冬天 雪用生命表達 要么潔白無瑕 要么融化 這個夏天 能盛開就是最美的花 即便凋零落盡 恰恰香飄一地 >>>更多美文:自創詩

“剪蒜苗嘍!”我高興地拿起剪刀。伴隨著“咔嚓咔喳”的聲音,當初的期盼和等待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一開始,我找了一個小杯子,裝了三分之一的水,把剛剛剝好的白白胖胖的大蒜放到了杯子里,然后滿懷希望地守在旁邊。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杯子里一點變化也沒有,我泄氣地說:“不看了。” 第二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又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我種下的蒜苗,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但仔細觀察,好像蒜寶寶都變大了一圈,我于是有一點興奮。 晚上回到家,看見蒜寶寶中有一個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它是所有蒜苗中長得最大的一個。 又過了一天,我跑去看我的蒜,哇!有一個竟然長出了一點點苗。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它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一個星期后,所有的蒜都長出了苗。看,這個苗像一位丫頭的小辮。看,那個又像一條強壯有力的手臂,那個像一根竹桿立在那里。瞧,這個生出了兩根苗。瞧……這么多的蒜苗形狀各異,長短不同,粗細不同,好像一個比一個強壯,一個比一個綠,一個比一個長得茂盛。 若干天之后,所有的蒜苗都像“離離原上草”一樣,杯子里綠意盎然。雖然有些依依不舍,但還是把它們剪了下來,成為全家的“盤中餐”。 看來,蒜苗的成長也像人一樣,每一點進步都來之不易。 >>>更多美文:開心

驚蟄后的冷空氣很不安分,一股一股地隔三岔五地與人們玩著游戲。清晨,氣溫還只有二三度,午后的陽光十分給力,氣溫一下子又飆升到十五六度,暖洋洋的小陽春讓人們心曠神怡、活泛抖擻起來。 “啊,好黃的迎春花,好漂亮的迎春花”,愛人興高采烈地奔向一叢競放的迎春花旁。城西公園里,一叢叢迎春花,在路燈的艷照下,或細枝直立,或拱形下垂,或麻纏披散,花色金黃,端莊秀麗,氣質非凡;一簇簇迎春花,在潔凈的曲徑旁,迎風搖曳,惹人憐愛。 迎春花喜光,稍耐陰。“金英翠萼帶春寒”,在初春寒意中,迎春花先于枝葉開放,她的苞片小葉狀,披針形,卵形或橢圓形。城西公園里的迎春花,每朵4枚瓣片,花朵對生,也有雙對或三對擠在一起,排著隊串擁在灰褐色的老枝上,細細的枝條,綴滿了醉人新黃的花朵。 迎春花枝條蔓進曲徑,黃朵細枝在人們腳邊招搖;花枝覆過草坪燈,裹著燈光,黃得更新,黃得更燦,黃得更加熱火朝天;花色融悅在人們的眼里,人們不得不放慢腳步,心花怒放,享受這醉心的快樂。 走在城西公園的曲徑上,“啊,春天真的來了”。淡綠的垂柳絲條上綴滿了新芽,在水邊輕拂;紫紅的石楠嫩枝幼葉拼命地上竄,在油綠的枝葉上盡情伸展;清清的河水皺起細紋,那是附近廣場舞勁遒的樂律跳躍的跡痕,遠霓近燈、翠帷高樓齊齊地弄影清澈的河水里;歡暢的行人在斑斕秀麗的景象里健步如飛,悠閑的少女牽著心愛的小狗懶散地毫無目的地游蕩;碧水橋頭、棧道邊側、曲徑兩旁的迎春花笑容可掬,在初春的夜色里驕傲地盡展嫵媚。 迎春花不畏寒威,不擇風土,適應性很強。樹蔭下,石塊邊,河塘旁到處可見她的芳蹤。株高30厘米到100厘米不等,或高或低,或隱或現地閃爍在人們的眼前。 迫不及待地早早開放的迎春花,黃花中已有翠蔓相襯,油綠的葉兒在黃燦燦的花叢里格外醒目,新枝怯怯地伸展著,愛慕著從頭到腳戴滿了黃朵的枝條,她要健壯地生長,在來年的早春盡情地綻放金黃。 迎春花的枝條著地部分極易生根,繁殖以扦插為主,也可用壓條,分株繁殖。城西公園里的迎春花,東一叢,西一叢的,無規則地點綴著,春花夏綠,賞心悅目。 黃黃的迎春花別名很好聽:迎春、黃素馨、金腰帶,她與梅花、水仙、山茶花并稱“雪中四友”。在這初春的城西公園里,雖然不見梅花、水仙、山茶花的芳影,但是,白玉蘭高捧著潔白的花朵,和一些不知名的紫的、粉的、紅的花兒,爭相與迎春花媲艷競芳,一齊裝扮著城西公園。 “迎得春來非自足,百花千卉共芬芳”,迎春花是百花之中最早綻放的。端莊秀麗的迎春花綻放了,迎來了百花齊放的春天,這也許就是迎春花得名之由吧。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雲林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台中菲律賓淡季遊學
中壢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中壢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正確代辦的重要性中壢菲律賓多益課程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tm3u 的頭像
    t62etm3u

    姚守喜的熱門嚴選

    t62etm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